退了对不起

社死退圈

【云瑶】第三世

现代都市ABO设定

精英总裁A×千金大小姐O

he小甜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  “瑶姐,早。”


  “瑶姐你来了。”


  瑶一一点头,算是打过招呼,直接乘私人电梯上了大厦顶层。


  推开总裁办公室的大门,一个相貌斯文俊美的男人坐在沙发上看着平板上的新闻,见瑶进来,男人推了推金丝眼镜。


  “你迟到了。”


  “那又怎样?”瑶不屑地哼了一声,“云总大不了继续扣我工资就是咯。”


  云中君笑了笑:“我不得不提醒你,瑶小姐,作为我的助理,你的工资额度只剩三千块可扣了。”


  对瑶来说,这么点钱还不够她买双鞋。而她的父亲,也就是集团董事长,恰好拿捏了她的命脉,冻结了她的银行卡。


  “也许你过去看不上三千块,它甚至不够你的零花钱,不过,这是你这个月仅有的收入来源。”云中君合上平板,摘下眼镜,“所以我劝你还是安分做好总裁助理,免得哭哭啼啼回家找爸爸。现在,给我冲一杯咖啡,千万别加糖,谢谢。”


  瑶瞪了云中君一眼,后槽牙好像嚼着云中君的骨头,差点没咬碎。


  在云中君的咖啡中加了双份糖之后,瑶踩着高跟鞋噔噔噔回到他面前,把杯子搁在茶几上。


  云中君喝了一小口,满意点头。


  瑶:?


  看着瑶疑惑的神情,云中君淡淡开口:“我本来打算要的就是双份糖。谢谢。”


  好家伙!预判是吧!


  之后的工作时间,如同往常一样,瑶优雅地坐在总裁办外间的属于自己的工位上,看综艺打游戏喝茶吃点心,被云中君叫到的时候跑跑腿,再骂两句上司。


  她忍不住偷偷打量云中君。


  虽然他实在是讨厌,但不得不承认,这是一位完美的男性alpha。他高大英俊,沉稳理智,工作能力强,是她父亲重金特聘的总裁,而且信息素是淡淡的沉香味道。


  他身边的人,应该尽数臣服于他的人格魅力,受尽他的恩惠,迷恋于他的稳重周到……瑶想,他身边的任何角色都会喜欢他。

  除了被他压榨的下属。

  瑶看得入神,突然,那双清冷的目光稍稍一移,正对上她盯着他发呆的眼。


  瑶尴尬地摸摸鼻子,挪开了视线。


  “大方点看,我不收费。”


  云中君促狭道。


  瑶恼羞成怒,秀发一甩,背着包包就早退了。


  “下周有个宴会,记得准备一下。”云中君在她身后淡淡开口。


  瑶顿住脚步,得意一笑:“作为女伴,那我就勉强给云总一个面子,准备打扮一下。”


  “不,你想多了。”云中君收回目光,“是作为司机。”


  “……”



2.

  今日云中君非常不对劲。


  办公室门紧闭,从不迟到的总裁甚至取消了上午的会议,气氛凝重得仿佛公司遇上了立马就要倒闭的大危机。


  瑶一脸莫名,这男人昨儿还好好的说晚上要去酒会,今天又谁也不搭理。放眼公司上下,也只有她够胆量推门一问究竟。


  总裁办公室的隔绝效果非常好,以至于直到瑶推开门,才嗅到那一丝不同寻常的味道。


  是沉香。


  瑶脚下一软。


  哪怕她再要强,在面对Alpha的信息素时,也无法抗衡Omega的天性,畏惧得无法动弹。


  云中君脸色苍白,额角渗出涔涔的汗,紧锁着眉头,伸手想够桌角翻倒的一个药瓶。无奈筋疲力尽,手指轻颤,反而将瓶子推的更远了,咕噜咕噜滚到了瑶的面前。


  瑶低头看了一眼药瓶:Alpha信息素抑制剂。


  坏了。


  云中君……好像到易感期了。


  哪怕如今的Alpha和Omega们已经能够借助药物很好地抑制本能,但易感期和发情期还是时不时深深折磨着他们。

  

  云中君毅力超凡,此时此刻还能抬起沉重的眼皮,分心给瑶一个眼神,其中蕴含的渴望与警告互相纠缠,最后化为猩红的血丝。


  瑶忍着两股战战,费力捡起他的抑制剂,却因为天性的臣服,再不敢往前一步。并且受到Alpha信息素的影响,她自己的气息也开始难以控制起来,散发出浅淡的桃花香味。


  云中君咬着牙,挤出来一句破碎的话:“……出去……”


  瑶也明白此刻情形,就要退出办公室,又被云中君叫住:“……药瓶留下。”


  瑶离得远远的将药瓶扔过去,转身阖紧办公室的大门,靠在墙壁上小口的呼吸。她的心脏砰砰直跳,一时分不清是紧张还是什么。


  过了半晌,瑶回过味来。


  虽说她安然无恙从云中君手下出来,可自己好歹也是个万里挑一的Omega,他一个易感期的Alpha居然在她送到他面前的时候,毫无所动?


  瑶觉得自己的魅力受到了轻视,尊严受到了践踏,人格受到了侮辱。


  瑶想得浑身都不得劲儿,可等到晚宴时再见到云中君,他已经恢复正常,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了。



3.

  云中君当然不可能真的让瑶做他的司机。


  瑶盛装打扮,浅色的小礼服衬得她娇俏艳丽,像将开未盛的桃花。


  宴会上的人,不管穿着西装,燕尾服,还是礼服裙,都端着酒杯穿梭在人群中,像一只只花蝴蝶。瑶从小就不耐烦这样的场合,只紧紧跟着云中君,不离半步。


  来敬酒的人很多,一半冲着年轻有为的总裁,一半冲着董事长手心里如珠似宝的大小姐。


  前者云中君来者不拒,后者也如数被他挡了下来。


  饶是云中君再如何千杯不醉,这一场应酬结束,也顶不住晕乎乎地红了脸。 


  他醉了倒不发酒疯,只是沉默地潋滟着一双眼睛,眼波像一片海,蕴含了道不尽的深情,让人看了,还以为他对自己多么情根深种。

  

  瑶如是想道。

  

  以云总酒醉为借口,瑶得以提前带他从宴会脱身。她费力地半拖半扛着云中君失去意识的身体,好不容易才把他摔到车里。

  

  云中君精心打理过的头发乱了,刘海散落在眉前,投下一小片阴影。他精致的五官像玉一样,莹白的皮肤在灯下反射着柔和的光。

  

  瑶跪坐在他身边,看了半晌,忽然俯下身去,在他脸颊上落下一个蜻蜓点水的吻。

  

  唇瓣接触到他皮肤的瞬间,瑶的神色一变,眼中的情迷刹那消散,眸底闪过一丝慌乱。她拍了拍自己的脸,没敢看云中君,缩到角落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,她没有看到云中君抖得像蝴蝶翅膀一样的睫毛。

  

  

4.

  云中君仍然做他运筹帷幄的总裁,瑶也继续在娇生惯养中和他斗智斗勇,日子悠哉悠哉过了许久。


  不过最近,云中君手底下的一个大项目似乎出了什么问题,整个项目组的气压都很低。瑶虽然娇纵,也明白轻重缓急,近来捣乱都收敛了不少。毕竟,这可是她爹的公司。

  

  瑶敲开总裁办公室的门时,正听见里面人在通话:“竞争对手那边怎么会有我们的报价?还好来得及……对,立刻启动新方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见到她进来,云中君迅速掐断了电话,笑了一下说:“大小姐今天主动来送咖啡,还真叫我有点受宠若惊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瑶白了他一眼,把咖啡杯咯噔一声放在茶几上,瞥了一眼他的电脑,都是自己不太看得懂的数据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,云总项目不顺呐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好,托大小姐的福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能力不够的话趁早认输,没什么丢人的,大不了你求求我,心情好的话说不定我愿意去和老头子说说情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云中君慢条斯理地喝了一口咖啡,带着笑意若有所思道:“我还以为你是来关心自己拥有继承权的这家公司,没想到,竟是担心我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瑶逞口舌向来比不过云中君,气急败坏地红了脸。

  

  但她的脸红似乎有些异常,瑶难得没跟云中君争辩,急匆匆地带上门出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一直到这天傍晚,始终待在办公室的云中君都没再见到瑶的影子。

  

  总裁办这一层,除了公共区域和茶水间,仅有一间办公室和一间会客室,总裁助理在办公室侧面有一个单独的宽敞隔间作为办公地点。平时不会有人上这层楼,与总裁的工作对接一般是通过助理。算上瑶,云中君一共有三个助理,另外一男一女,都是工作能力很强的Alpha,近期都出差了。

  

  一开始云中君以为瑶只是和往常一样的早退,但当他感受到一缕缕弥漫进鼻腔的桃花味道,甜丝丝的,勾的他情绪有些恍惚,突然明白不对劲。

  

  他打开门,整层楼的桃花香味已经十分浓郁了,源头来自唯一一间Omega洗手间。

  

  云中君敲了敲门,里面没有回应。他顾不得许多,推门而入,瑶跪坐在地上,表情难堪地抬头看他,眼神迷蒙,脸颊到脖颈弥漫着一整片潮红,鲜艳欲滴。

  

  云中君几欲醉了,但他死死克制着自己的信息素,飞快地说:“我给你拿抑制剂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打过了……没用……”瑶虚弱地说。这次发情期格外强烈凶猛,云中君身上散发出若有若无的沉香对她来说似乎是一种瘾药,能给她莫大的慰藉,又将她拖入更深的深渊。

  

  Omega发情时散发的信息素对任何一个Alpha来说都是致命的诱惑,如果再加上是自己心爱的人,可怜兮兮央求他给她一个标记,云中君没有任何生理或心理上拒绝的理由。

  

  他轻轻地把瑶抱在怀里,怕碰碎了她。然后拨开她的头发,露出她脖子后的腺体,咬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瑶轻哼了一声,疼痛又舒爽地皱起眉。

  

  临时标记的啃咬最后变成亲吻,云中君抚摸着瑶的长发,温柔亲昵地舔了一下咬痕,又亲了一口。

  

  他不像一个凶狠的狩猎者,他收敛了所有的攻击性,眼神和动作都缱绻缠绵。瑶轻轻推开他,看着他的眼睛,和刚贴在她颈边的柔软的嘴唇,也凑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云中君反而退了退:“你现在清醒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清醒,不然应该扇你耳光,而不是吻你。”瑶说。

  

  云中君一只手扣住瑶的后脑勺,将她往自己身前带,笑了一下说:“没关系,我是清醒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5.

  那以后,云中君和瑶之间的气氛诡异,尴尬又暧昧。瑶嘴比石头硬,只用本能做借口,云中君就保持礼貌距离,也不追问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瑶倒是没有像之前那样放肆地一直和云中君唱反调对着干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的事情我不希望看到第二次,各部门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出解决方案。”

  

  瑶看着云中君一天八场的开会,散了会又四面周旋,隐约觉得他的工作危机有点超出预料。

  

  云中君很忙,忙到没时间对瑶冲的咖啡挑刺找茬,甚至不慎打翻了一杯。

  

  瑶翻着白眼递湿巾给他,却瞟到云中君的电脑屏幕,愣了一下,什么也没说。

  

  她反手关门,坐回自己的工位,脑子里一片混乱,心慌得砰砰直跳。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项目投标时对家总是拿出更低一筹的价格?为什么自家的方案总是似乎被针对似的抢先一步?为什么云中君的私人邮箱里,有和竞争对手的信件往来?

  

  瑶很害怕,也很煎熬。她不能凭匆匆一眼就定死云中君的罪名,可她也不能放任他犯下任何会毁了他余生的错误。

  

  云中君盯了一会儿瑶魂不守舍的背影,再看向自己的电脑屏幕,笑了一下,又摸了摸鼻子。

  

  次日,云中君受邀赴一位董事的晚宴,离开公司时,瑶还目不转睛地盯着桌面,似乎专注地忙着什么。他笑了笑,没打扰她。

  

  确认整层楼都没有别人以后,瑶鬼鬼祟祟地溜到总裁办公室门口,心脏砰砰直跳,对着密码锁沉思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生日?

  

  密码错误。

  

  他任职总裁的日子?

  

  密码错误。

  

  还能是什么呢……再输错一次,门锁系统就会锁定并报警了。

  

  瑶鬼使神差地输入了她自己的生日。

  

  咔哒。

  

  瑶:……

  

  她的心跳的更厉害了。

  

  她蹑手蹑脚钻到云中君的办公桌后,用同样的密码打开了他的电脑。

  

  百感交集,五味杂陈。

  

  那天的临时标记,瑶不会忘记云中君压抑着攻击性本能看她的眼神,也清楚记得他说的每一个字,更能清晰回忆起他亲吻她时的触感。只是瑶还不能正视自己的心意,或者说,不好意思承认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瑶打开云中君的邮箱,颤着手向下翻阅。越往下看,她的泪水就越莫名其妙涌了出来。这些都是云中君勾结竞争对手,窃取商业机密的证据。

  

  咔哒。

  

  听见开门声,瑶的心重重一跳,抬头只见云中君面无表情地望着她。

  

  云中君朝她走开,瑶不由自主地退后了一步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

  

  云中君没有回答,瞥了一眼屏幕,语气颇为坦诚:“你都看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又伸手揩了揩瑶的脸颊:“哭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她摇了摇头说道:“你去自首吧,我不能装作没看见,你去……去和我父亲坦白,还有机会弥补。或者,或者你辞职,你离开这里……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啊,你会坐牢的,坐牢你知道吗!”

  

  云中君收回手,很淡地笑了一下,说:“如果我逃了,你会怎么做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也喜欢我,对吧?”

  

  瑶抬起头看他。


  “你发现了,却没有第一时间举报我,还想办法让我弥补,已经说明了一切。”


  “云中君,就算再喜欢你,我也不会丧失做人的底线。”瑶坚定了目光,又心疼又决绝。

  

  闻言,云中君弯了弯唇角。

  

  既然如此,我也不会辜负你的喜欢。

  

   

6.

  最近集团内部有传言,总裁和董事长的大小姐正在闹分手。

  

  瑶站出来澄清说,这不是谣言。

  

  她!要!让!云!中!君!追!妻!火!葬!场!

  

  自从上次集团在云总裁的带领下一举打败竞争对手,度过危机,并且将公司业务发展得更上一层楼之后,瑶就气冲冲地搬离了总裁办。

  

  她去做文员,做销售,哪怕什么都不做回家跟老爹撒个娇,都不要再理云中君这个拿她当傻子骗的王八蛋!

  

  “你以为你是碟中谍还是无间道?什么计划不能告诉我,害我担惊受怕煎熬纠结,是不是很有趣?”瑶一边收拾东西将桌子砸得砰砰响,一边忍不住眼泪地骂道。

  

  她在私心和良心中痛苦了这么久,知道云中君只是将计就计的那一刻,既庆幸又后怕地紧紧抱住了他,还没等互诉衷肠,接着就怒从心头起,一把将他推开,抬腿就走。

  

  云中君无奈地虚拦住她的肩膀,说:“这也是不想让你太操心嘛,而且我们大小姐的反应也让对手被迷惑了,你也是大功臣对不对?我都招了,看在认错态度良好的份上,大小姐原谅我这一回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老爹是不是也知道这件事?!”

  

  云中君摸摸鼻子。

  

  瑶火更大:“你们两个共犯!我不会原谅你们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不是你,说不准我真投敌了也不一定,毕竟对面给的实在太多了。”云中君似乎颇有些心情说笑,他知道此时的瑶心里松了一口气,她的担心远远大过埋怨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这是假话。我有两条原则,一是忠于自己的事业。二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什么?”瑶瞪他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云中君虚扶着瑶的手终于稳稳落在她肩上,将她带入自己怀中,轻轻地顺着毛:“……二是竭尽全力保护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以为这么说就能获取我的原谅……”瑶红着脸说。

  

  云中君拨了拨她的头发,笑道:“没关系,我还有很多话慢慢对你说,说到你原谅为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很喜欢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见到你的时候就喜欢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命中注定似的,好像喜欢你已经三生三世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挂着眼泪的样子也很可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脸红也很可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大小姐,正式做我的女朋友吧。”

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nd

奶奶!你关注的年更写手发文啦!(dbq)

没错作为一篇ABO它是一篇清水hhh……

可能或许也是云瑶系列唯一一篇he?

   

第四世预告

神威大将军×娇气长公主

继续鸽……第四世随缘更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